春节档城市电影票房榜出炉:上海3.66亿元居首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节档城市电影票房榜出炉:上海3.66亿元居首

来源:东方卫视
2021-02-19 09:43

  今年春节期间,电影票房绝对是消费的亮点。国家电影局2月18日中午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11日除夕至17日正月初六,全国电影票房达78.22亿元,继2019年59.05亿元后,再次刷新春节档全国电影票房纪录,增长32.47%,同时创造了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全球单一市场周末票房等多项世界纪录。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上海、北京、深圳、成都、重庆成为2021春节档票仓城市前五。其中,上海以超3.66亿总票房数据大幅领先。而从平均票价来看,北京以72元位列第一,上海则以62元排名第二。该数据还显示,在“就地过年”的大背景下,2021年春节档用户异地购票占比有所下降,一线城市中,上海75%的用户选择“就地过年”。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