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影响美国多地新冠疫苗接种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恶劣天气影响美国多地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央视网
2021-02-20 08:24

  美国多地连日来遭遇低温、暴雪天气,影响新冠疫苗运输和接种。

  在受灾严重的得克萨斯州,由于电力短缺,疫苗储存地断电,导致8000剂疫苗可能失效。该州卫生部门已宣布,全州各地约40万剂疫苗的运输将被推迟。此外,休斯敦的疫苗接种中心已经关闭。密苏里州已取消了原定于15日至19日举行的所有大规模疫苗接种。内华达州卫生部门也表示,原定本周接种的疫苗可能延迟交付。

  在加州,圣迭戈县县长内森·弗莱彻说,地方官员接到通知,原定近日抵达的疫苗将无法到货,“一些确定的接种预约将被迫重新安排时间”。蒙特雷县和圣巴巴拉县卫生官员同样证实疫苗将延期到货。

  印第安纳州首席医务官林赛·韦弗17日说,本周天气影响超过4.3万人次疫苗接种预约,全州80多个诊所关门。

  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也表示,纽约市正面临疫苗短缺,如今还需应对疫苗运输延迟的挑战。“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部分暂停预约服务,因为疫苗没到货。”

  全国县市卫生官员协会会长洛里·弗里曼说,恶劣天气势必会在今后一到两周影响疫苗运输。弗里曼预期,疫苗交付受天气影响,可能会突然中断,因为两大物流企业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和联邦快递公司的主要物流中心或仓库位于遭遇恶劣天气的南方。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