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好兆头,养牛有奔头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牛年好兆头,养牛有奔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2-20 09:22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 张路 “牛年好兆头,养牛有奔头。”新疆乌什县亚科瑞克乡依力克其墩村农民吐尔逊·库尔班乐滋滋地说,从事养殖业已有4个年头,他不仅尝到了增收致富的甜头,还主动提出退出低保。

  “党和国家的政策让我致富了,我家的低保一定要退掉,不能再给国家增添负担。”吐尔逊 ·库尔班态度十分坚决,他借助扶贫小额信贷发展畜牧养殖业,2017年脱贫,如今,家中有16头牛、23只羊,人均年收入2.2万元。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