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400多万学生返校 开学“第一课”形式多样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400多万学生返校 开学“第一课”形式多样

来源:央视网
2021-02-23 10:10

  昨天(22日),广州近4000所学校的400多万学生返校开学。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让重回校园的学生们受益良多。

  

        在广州市的黄埔区,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宇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给全区100多所中小学校近12万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前沿科技课,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而在广州市天河区的一所幼儿园,孩子们正在进行消防演练,火灾警报响起,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撤离到户外安全的地方。遇到起火该如何灭火、和父母走散该怎么处理,幼儿园通过应急演练、情境体验等形式组织全体师幼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第一课”。

  记者从广州市教育局了解到,这次春季开学广州有约3842所学校开学,400多万名学生返校。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学校实行晨午晚检,落实因病缺勤追踪登记等制度,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保证日常教学。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