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出现新冠病毒变异株 疫情防控再遭挑战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多地出现新冠病毒变异株 疫情防控再遭挑战

来源:央视网
2021-02-26 14:51

  近期美国单日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虽然有所下降,但是多个州都出现了新冠病毒变异株,这也给美国疫情防控提出了新的挑战。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加州理工学院研究人员近日分别报告说,一种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正在纽约市迅速传播。据称,这种变异株能逃避人体的自然免疫反应,可能会影响现有新冠疫苗的效力。

  另一项研究则显示,在加州肆虐的另一种新冠病毒变异株可能“传染性更强,而且更致命”。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