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拜登签署1.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拜登签署1.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

来源:央视网
2021-03-12 10:50

  美国总统拜登11日在白宫签署了1.9万亿美元的经济救助计划。

  拜登表示,这项总额达1.9万亿美元的“历史性立法”为美国经济重建提供支柱性力量,将给美国人民提供一个“奋斗的机会”。

  该计划的主要内容包括:为每周失业救济金增加300美元额外福利,扩大失业救济范围并将适用时间延长至9月6日;为州和地方政府注入约3500亿美元资金;为学校重新开放提供约1700亿美元等。 

  由于为应对新冠疫情推出的紧急失业救济计划将于3月14日到期,拜登提出了1.9万亿美元的经济救助计划。2月27日,该计划的最初版本在国会众议院获得通过。3月6日,参议院通过了经修改的经济救助计划。10日,众议院通过了该计划的最终版本。

  分析人士认为,巨额经济救助计划虽然可能有助于美国经济加速复苏,但加重了联邦政府的债务压力,不利于财政健康。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