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教育局:迅速全面铺开中小学课后服务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市教育局:迅速全面铺开中小学课后服务

来源:吉林卫视
2021-03-16 10:36

  为进一步推进《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的通知》中提出的“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在全市小学、初中和高中全面实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的落实,3月13日,长春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就此项工作督促如下:

  迅速全面铺开。各地各校要立即组织开展课后服务工作,原则上自3月15日(周一)开始,有需求的学生能在校内参加课后服务;要保障课后服务时间,原则上,小学延长至17:00,初中延长至18:00,高一、高二年级延长至18:30,高三年级延长至20:30。

  开展课后服务工作要坚持自愿选择原则,不得强制学生参加课后服务。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