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英格兰防疫解封 新疫苗生产计划启动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国:英格兰防疫解封 新疫苗生产计划启动

来源:央视网
2021-03-30 08:35

  原标题:英国:英格兰防疫解封 新疫苗生产计划启动

  当地时间3月29日,英国英格兰地区开始进入防疫解封措施新阶段。

  在此阶段,两个家庭或最多6人在遵守社交距离的前提下可以在户外聚会,包括在私家花园;“待在家中”的防疫规定将结束,不过民众被要求尽量留在当地;高尔夫球场、网球场、篮球场以及室外游泳区等户外运动设施将重新开放;有组织的户外运动可以重新开始;此外,民众可以举办婚礼,但参加人数不能超过6人。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