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1-3月全国51名民警、13名辅警牺牲,最年轻的仅23岁……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公安部:1-3月全国51名民警、13名辅警牺牲,最年轻的仅23岁……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02 21:28

  原标题:公安部:1-3月全国51名民警、13名辅警牺牲,最年轻的仅23岁……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越 公安部在4月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共有1.6万余名民警因公牺牲,30余万名民警因公负伤。今年1月至3月,全国又有51名公安民警和13名辅警牺牲,其中年纪最小的仅有23岁。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李蓓表示,要通过缅怀公安英烈,学习英模精神,教育引导全警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具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李蓓还介绍,今年清明节期间,公安部将在全国公安机关部署开展纪念公安英烈系列活动,走访慰问公安英烈遗属。

责任编辑:张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