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场用脚写字 无臂少年考上同济大学研究生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考场用脚写字 无臂少年考上同济大学研究生

来源:安徽卫视
2021-04-08 08:46

  原标题:考场用脚写字 无臂少年考上同济大学研究生

  “中国青年报”微信公号4月6日消息,近日,同济大学在一场研究生复试上,为无臂考生的暖心操作令人点赞!

  “老师,下午的笔试,可以为我安排两个硬一点的凳子吗?我没有双臂,需要用脚写字。”3月27日上午,同济大学法学院教师正在认真进行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核。此时,一位穿身白色运动服的瘦高个子男生彭超戴着口罩走到老师们面前,轻声问道。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表示,既要保证复试的公平性,又要为这位特殊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确保他能顺利完成复试。

  为此,同济大学专门为彭超找来了两只木凳和一张木板,在笔试教室里安装成了一张特殊的课桌。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