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雄发生山体滑坡致2人死亡1人受伤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镇雄发生山体滑坡致2人死亡1人受伤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11 08:59

  原标题:云南镇雄发生山体滑坡致2人死亡1人受伤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黎浩  4月10日16时30分,云南镇雄县五德镇渡船坝社区发生山体滑坡,有房屋被摧毁。

  镇雄县消防救援大队先后出动3车21人赶往现场处置,17时35分到达现场,经询问目击者,现场被困人员3人。

  救援人员对周边围观群众和住户进行疏散,设立好观察哨后,搜救组根据知情人提供的信息搜索定位被困人员。

  救援人员先用支撑套装对易坍塌的地方进行稳固,然后进入埋压被困人员的房屋搜索被困人员位置,搜索到被困人员后利用荷马特液压破拆工具组、手动破拆工具组、支撑套装等工具救助被困人员。

  18时48分,救援结束,救出3名被困人员。

  10日晚,镇雄县人民政府新闻办通报称,滑坡发生后,省委书记阮成发立即作出批示,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投入力量救援,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搜救工作,并撤离危险区群众。滑坡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正在医院救治,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