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族佳节“三月三”,看广西高校如何“嘿撩撩螺”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壮族佳节“三月三”,看广西高校如何“嘿撩撩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15 07:19

  原标题:壮族佳节“三月三”,看广西高校如何“嘿撩撩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蒋少萱 韦珊珊

        4月14日,广西壮族三月三假期开始,此前4月11日,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感党恩、跟党走”三月三民族传统文体联欢活动,共同欢庆“三月三”传统佳节。

  此次活动由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院主办。铿锵有力的击鼓表演拉开活动序幕,各族师生一起手牵手,伴随着欢快的节奏,载歌载舞跳起“多耶舞”,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在民族传统体育趣味运动会现场,大象拔河、背篓绣球、蚂拐捉害虫等传统体育竞赛激烈开展,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展示学子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党史知识、民族知识竞答区,游戏、美食、手工艺品制作体验区,师生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赢取兑奖券,兑换美食和礼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广西民族大学举行“三月三”民族传统文体联欢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工作成果,教育引导各族师生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