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简并税费申报新举措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简并税费申报新举措

来源:央视网
2021-04-19 10:41

  原标题: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简并税费申报新举措

  国家税务总局4月17日在官网发布公告,将推出两项简并税费申报举措,切实减轻纳税人、缴费人申报负担。

  根据公告,在先期江苏、安徽、海南、重庆、宁波试点基础上,自2021年6月1日起,全国纳税人申报财产和行为税时,进行合并申报。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通俗讲就是“简并申报表,一表报多税”。

  税务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简并税费申报新举措的推出,有利于优化办税流程,减轻办税负担,提高办税质效。对纳税人、缴费人而言,可简化报送资料、减少申报次数、缩短办理税费的时间。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