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发生街头枪击案 2死1伤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洛杉矶发生街头枪击案 2死1伤

来源:央视网
2021-04-28 14:44
  原标题:美国洛杉矶发生街头枪击案 2死1伤 

  当地时间4月27日凌晨,美国洛杉矶一名男子驾车在市区内随机开枪,先后导致两人死亡,一人受伤。此后,这名男子在洛杉矶市警局的追逐下逃上高速公路,后在橙县与警方交火时被击毙。警方目前仍在调查这名枪手的作案动机。

  根据洛杉矶市警方公布的消息,这名嫌犯作案区域在南加州大学到洛杉矶商业中心之间,他驾驶一部白色切诺基吉普车随机作案,后逃上高速公路向洛杉矶东南方向行驶。经约3小时的追逐后,约在凌晨4时这名嫌犯的车被警方围堵,嫌犯随后在与警方的交火中被击毙。

  警方发言人表示,这名嫌犯的年龄在40岁到50岁之间,目前尚不能公布其姓名。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