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智:快递员的工作环环相扣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康智:快递员的工作环环相扣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3 11:48

        原标题:康智:快递员的工作环环相扣

        作者:白至洁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分公司清华营业部揽投员康智:

        大家好,我是来自中国邮政的快递员,我叫康智。我是2011年大学毕业之后到邮政上班,工作10年来累计投送邮件28万件,我们快递员的工作看似简单,实际也是环环相扣。一个环节做不好,就会影响投递的效率和客户的体验。打个比方,比如“双十一”期间我每天投递邮件300多件,行驶里程三四十公里,如果对自己的路线没有好的规划,就会使投递效率大打折扣。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中国邮政的快递三轮车,我每天都会按照自己规划好的路线,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把我们的快递迅速准确安全地送到客户手中。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杨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