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周刊丨美国“种族歧视病毒”泛滥 亚裔成为疫情替罪羊根源何在?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界周刊丨美国“种族歧视病毒”泛滥 亚裔成为疫情替罪羊根源何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03 14:51

       原标题:世界周刊丨美国“种族歧视病毒”泛滥 亚裔成为疫情替罪羊根源何在? 
       一方面是新冠病毒新一轮的疫情使我们面临威胁。另一方面,在近期的美国媒体上,“种族歧视病毒”也因为越来越严重的仇恨犯罪和社会冲突而被不断提及。如果一种病毒会威胁我们的身体,另一种病毒会威胁到我们的心灵。这两种病毒同样都迫使我们认真去对待。

      拜登政府执政100天之际,“治愈美国”不仅仅需要疫苗,更需要一种能寻根溯源、弥合种族和社会分裂的解药。

责任编辑:杨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