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热带气旋致一船只倾覆 127人失踪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印度:热带气旋致一船只倾覆 127人失踪

来源:央视网
2021-05-18 15:44

  原标题:印度:热带气旋致一船只倾覆 127人失踪 

  印度海军一名发言人18日早间发布推文证实,受热带气旋“陶特”影响,距离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市大约175公里海域的一艘编号为P305的船只发生倾覆事件,据初步统计,事发时船上大约有273人。

  事故发生后,印度海军方面派出舰艇和直升机全力营救,截至目前已成功营救146人,另有127人仍处于失踪状态。

  印度海军方面表示,由于事发海域强风暴雨天气仍在持续,给当前的搜救工作带来极大不便。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