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机场候机区安装静音舱 方便旅客临时办公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兴机场候机区安装静音舱 方便旅客临时办公

来源:北京卫视
2021-05-21 13:55

  原标题:大兴机场候机区安装静音舱 方便旅客临时办公

  近日,大兴机场向旅客正式推出静音办公舱服务,这是大兴机场建设人文机场、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满足旅客个性化需求的又一项服务创新。

  静音办公舱旨在给商务旅客或者有需要私人空间的旅客提供低噪安静的候机环境与氛围。占地约1平方米,可以隔绝外部嘈杂声音,高度隔离的空间,可以作为临时安静空间,商务旅客可在内部进行视频会议、电话会商、电脑办公等工作事宜。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