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群英谱之铁路之花——黄红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电气化局群英谱之铁路之花——黄红

来源:中工网
2021-05-24 19:31

  奋斗是她人生的底色,实干是她不变的初心,她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绚丽的铁路之花,她就是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信号分公司总工程师黄红。

  作为首位享受公司技术津贴的信号工女专家,她扎根施工一线21年,参与了哈大等64条铁路、170多个车站信号施工,实现了一根线儿没错、一件事儿没出、一个点儿没延,创造了铁路信号施工的非凡成绩。她多次解决施工中的“卡脖子”难题,优化施工方案60余项、提出合理化建议100余条,研发创新成果15项,取得国家专利2项,累计创造经济效益2000余万元。她先后荣获“火车头奖章”、“中国中铁劳动模范”、“中铁中铁先进女职工”、“中国中铁十大杰出女性”、“河南省建设行业‘十大工匠’人物”、“北京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她的经历表明: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推广

责任编辑:段鹏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