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会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众星捧月、星罗棋布”格局初现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工会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众星捧月、星罗棋布”格局初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29 11:15

  原标题:江西工会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众星捧月、星罗棋布”格局初现

  工人文化宫不仅是一个城市的“地标”和“名片”,也是工会服务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阵地。近年来,江西各级工会在文化宫建设和管理的攻坚道路上“跟强者比”“向高处攀”“往难关闯”,昔日热闹、雅俗共赏的文化宫逐渐重回职工的视野,“众星捧月、星罗棋布”的格局已现雏形。

  5月28日,江西省总工会在进贤县召开全省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龚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主持会议。宜春、吉安、抚州、进贤、瑞昌、信丰等地工会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截至2021年4月,该省设区市、县(市、区)总工会有投入使用的工人文化宫53个,正在新建、改扩建的工人文化宫38个,12个市、县级总工会争取地方党政支持计划新建、改扩建工人文化宫。(记者:卢翔 剪辑:盛杨泳 配音:周文娜 中工网络传媒制作)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