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关怀 荣享尊重
//www.workercn.cn 2011-07-26 11:01:21来源:中工网张宪


劳模泽朗夺基来自四川阿坝的红原草原,这位带领牧民养牦牛致富的村党支部书记从未见过大海。同来的劳模告诉他海水是咸的后,7月23日,他用双手捧起了海水亲口尝过之后笑了……




7月24日,在北戴河慰问劳模的晚会上,四位从事文艺工作的劳模也走上舞台为劳模们表演节目,他们的表演为晚会增添了精彩。




7月20日,四川南充市纪委干部蔡斌和儿子在天安门城楼上游览时巧遇在城楼上参观的劳模,他们高兴地与劳模们合影留念,并表示要向劳模们学习,更好地工作。




劳模休养活动安排得丰富多彩。7月22日,在乘游艇出海观光时,劳模们在游艇后甲板上兴奋地欢呼起来。




劳模孙秀兰是来自山西大同环卫系统的一名女清洁工。7月23日,她激动地表示:做梦都没想到能来北京和北戴河休养,感谢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尊重,感谢工会组织对生产一线劳模的关心。




7月20日,劳模们来到国家大剧院参观,大家被这座极具艺术特色的宏伟建筑所震撼。




劳模郑军(右一)是四川宁江机床有限公司的一名数控车床工段长,也是一位技术革新能手。7月24日,在北戴河参观全国科技成果巡回展时,郑军在一台数控机床前为劳模们做起了介绍。




劳模伍元秀(右)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从1976年开始种棉花至今已经收获了760多吨棉花。7月22日,几位来自大城市的劳模听了她种棉花的故事后,对她倍加赞赏。




7月24日,在参观全国科技成果巡回展时,展台上一种优质高产的小麦种子引起了郑淑芳的注意。这位来自河北承德从事农产品种植和加工的劳动模范和参展单位协商,要把这个优良小麦品种带回去。




74岁的张君晖(右)是本次休养活动中年龄最大的劳模。7月22日,这位1960年就被评为劳动模范的老人高兴地认识了来自湖北黄石,被誉为“留守工会主席”的潘兰英,两代劳模谈起工会工作有说不完的话题。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