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小聪明的伊尔马兹-许之丰-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耍小聪明的伊尔马兹

2017-08-09 14:00:46  来源: 中工网


    下面,就来看看这位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在北京国安的一年半。2016年2月17日他与国安签约后,一直声称有伤在身,只是草草作为替补踢了几场比赛之外,返回土耳其治疗。然而,在同年6月欧洲杯的赛场上,代表土耳其作战的伊尔马兹,在赛场上的表现简直就像换了一个人,满场狂奔根本不像有伤在身的队员。由此看来,当时他的心思就没有放在国安。
   伊尔马兹球踢得的确很不错,为国安出战31场,打进19球,另还有6个助攻,有段时间的10场比赛中打入10球,被队友们称作“大王”,全场球迷高呼“伊尔马兹”!特别是今年5月14日,土耳其总统在北京召见伊尔马兹,鼓励他争取夺得中超射手榜第一。忘乎所以的伊尔马兹一发不可收拾,在场上独来独往不说,感觉几乎要包揽国安所有的进球。与队友们没有了配合,只有埋怨队友、指责裁判、不停地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甚至连场外捡球的球童也被他吓得不知所措。站在场外的记者们纷纷指责和批评这个小伙子像个“球痞子”,最起码不像个职业球员,更不像个球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8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