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经济全球化与工会国际论坛掠影
//www.workercn.cn 2012-08-31 17:44:57来源:中工网杨登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和与会代表亲切握手。



一位代表向工作人员递发言的纸条。为了让每位代表畅所欲言并且发言时不被打断,大会要求临时发言的代表提前告知主持人。



8月30日,论坛结束后,几位代表依次上台在发言席前拍照留念。



经济全球化与工会国际论坛自2004年创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8次。先后共有89个国家和地区的146个工会组织的数百位工会领导人出席了论坛。今年的主题为“尊重劳动创造,维护职工权益”,与会代表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8月30日下午,在“性别平等与职工权利”专题讨论会后,几位女代表继续就会上的议题交换意见。



本次论坛,首设双边论坛和专题讨论会,请专家与代表互动。图为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曾湘泉对代表发言进行点评。



8月29日,代表们来到天津参观天津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



8月29日,代表们在天津市中德职业技术培训学院观摩学生们的技能培训课。



8月28日晚饭后,代表们观看焰火表演。



在讨论会茶歇间隙,两位稍后将发言的代表互相交流。



代表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同声传译员尽职尽责为大会服务。



8月29日,代表们参观天津市城市规划馆,对中国取得的建设成就大加赞赏。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