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镇”的产业突围
//www.workercn.cn 2013-01-04 14:48:51来源:中工网杨登峰


2012年12月25日,在店口老五金市场,一对夫妇在自己的门店里和工人一起工作,这是店口传统的模式。老板说,他们一家一年也有二三十万元的收入,但在店口都不好意思说。



侯宗岗所在公司的国家技术中心大楼正在建设,它将成为店口发展史上的一个标志。





地上的第一代小土炉和墙角的第二代坩埚炉上堆满了灰尘,这都已成为店口的历史。



一污水处理厂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污水取样。2011年,当地企业投资4500万元建起了这个月处理污水40万吨的污水处理厂。



产业转型为店口的长远发展打开了一扇窗 。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