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身份的委员
//www.workercn.cn 2013-03-05 11:10:30来源:中工网杨登峰


出门前,他拉上窗帘,以免屋内温度太高。酒店窗外,是正在建设的工地,他说,这里有农民工兄弟们洒下的汗水。



作为一名新委员,他时刻不忘向“老委员”请教。



这几天接受了10多家媒体的采访,嗓子都说哑了,他开玩笑说这比在工厂干活还累。本报记者 杨登峰 摄
作为全国政协工会界唯一的农民工身份的委员,邹先荣对这次北京之行格外看重,专门花120元买了条印有中国龙图案的深红色领带。由于第一次来北京,他有点水土不服,加上气候干燥,还流了鼻血。
已经50岁的邹先荣获得过“重庆市十佳农民工”等荣誉称号,拥有4项国家发明专利。为了写好提案,他春节都没休息,四处走访调研。“我知道农民工兄弟的心声,我要为他们代言,做一名合格的委员。”他说。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