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委员议政
//www.workercn.cn 2013-03-07 11:07:28来源:中工网杨登峰


李守镇委员(图右)谈及环境污染的严峻性,坐在旁边的梁嘉琨委员深有同感马上进行补充。



刘宗明委员用自己的经历和国外的案例,说明食品安全要先从管好种植、养殖开始。



说到食品安全,李建明委员插话说,现在转基因食品是个大问题,百姓应有知情权。



闫克庆委员在会议休息间隙接受采访。本报记者 杨登峰 摄
3月7日下午,在全国政协工会界小组讨论会上,委员们讨论热烈。据了解,本届政协工会界的新委员占大半,新委员见面,大家少了空话套话,往往都是开门见山。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