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职工代言 为梦想铺路
//www.workercn.cn 2013-03-14 13:39:05来源:中工网杨登峰


左一: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海淀分公司经理助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良玉。他最关注全国430万保安人群,建议劳动、社保、工商等部门给予民营保安公司以政策倾斜。
左二:全国政协委员、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科技创新部副部长袁伟霞,来自国企的她希望企业和社会要更加重视职工的技能培训,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打下基础。
左三:全国人大代表、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机电安装工程公司高级工人技师、全国劳模王亮。作为企业职工代表他最关心的是企业职工退休工资和职工教育问题。
左四:全国政协委员中唯一的中小学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庞晓丽委员。她今年的提案是希望尽快提高中小学教师的工资待遇,让老教师享有平等的培训、发展和提升机会。
左五:全国人大代表、被喻为“最美乡村医生”的邓前堆。他最关心自己的老本行——乡村医生的发展 。



3月13日,全国劳模李斌、许振超、王钦峰(从右至左)三位全国人大代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油、鼓劲。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