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漫画赏析
//www.workercn.cn 2013-06-15 10:16:36来源:中工网徐进


古语曰:“孝莫辞劳,转眼便为人父母。善勿望报,回头但见尔子孙。”此种良性循环传承着慈爱与和谐,愿婴儿车、助老车永远有推力。



道德水准往往就体现在人们举手投足间。面对丢弃在路边的香蕉皮,众人绕道而行。是因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是因为……



今日城市犹如大工地。随处可见钢筋水泥,时时听闻机械轰鸣。虽然寻找花香鸟语已成奢想,但此公怀揣黄莺嘤鸣真乃不亦乐乎。



阳光——人们生活里最渴求的享受,画中采光的方法似曾相识。40年前,在相声大家侯宝林居住的南屋窗前就见过类似“装置”。



漫画中滑雪板“捎”人,多是比喻成累赘或失衡。俄罗斯画家拉丁却将此项运动画成助老为乐的善举,让读者感到格外亲切与温馨。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