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的与蹲着的
//www.workercn.cn 2013-04-25 15:23:05来源:中工网赵春青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民政部官员在基层调研时与江西丰城市一家敬老院老人的一张合影照中,十名老人蹲在地上的画面引发一些网友批评。照片所涉官员日前表示,未能及时阻止前排老人蹲着拍照,说明自己在尊老敬老上还有欠缺,诚恳接受批评。
一张调研照片引发的网络争论,见证了公众在尊老爱老上的觉悟,尤其是当事者以官员的身份出现,让事件更加吸引公众眼球,说明一些官员尊老爱老的意识还有待加强。这一次,或许真是拍照时间仓促,没让老人落座或许真是无心之过,但官员站出来诚恳接受批评,还算不错的结局。这也提醒更多为官者和普通人,敬老爱老的习惯当从点滴做起,从平时做起,这与镜头无关,与身份无关。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