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宣布完成A轮2.045亿美元融资
瓜子二手车宣布完成A轮2.045亿美元融资
2016-03-30 20:08:39  来源:中工网  作者:张起晨

    3月30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完成A轮融资,金额达2.045亿美元。此次投资的领投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光信资本,此外山行资本、微光创投、风云天使基金、诺伟其投资等数家知名投资机构参与了跟投。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成立于2014年11月27日,是一家二手车直卖(C2C)电商平台。作为二手车交易及以汽车金融为主的汽车后市场的重要入口,2015年,超过5万名个人车主通过瓜子二手车平台将车卖给个人买家,平台累计销售额超过了37亿元人民币;在后服务领域,为用户提供了超过2亿元的贷款服务;与此同时,瓜子二手车还为用户提供了保险、保养、维修等一系列衍生服务。

    在完成A轮融资后,瓜子二手车现阶段的估值将超过10亿美元,融资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扩张、产品优化及提升用户体验,以巩固瓜子二手车现有的市场优势。此外,一部分资金还会重点用于瓜子二手车在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的整合布局,其中,汽车金融将作为战略级项目,获得重点投入。

1 2 共2页

编辑:张起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