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2016中国(国际)自驾与露营大会在京发布
江铃驭胜2016中国(国际)自驾与露营大会在京发布
2016-04-13 16:27:14  来源:中工网  作者:张起晨

洛阳市地方政府为开场秀倾心献艺,奉献了颇具民族特色的歌舞《国色天香》

6+N”特色组合 造旅游名片

    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江铃驭胜2016中国(国际)自驾与露营大会项目发布格外引人关注。

 

    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执行秘书长兰祥家向现场来宾进行了介绍:中国(国际)自驾与露营大会是首个全国性、多站点的大型车主体验交流活动,是集休闲度假、体育娱乐、互联网集客与汽车产品体验于一体的创新型活动营销平台。

    活动由汽车生活秀、超级试驾会、露营嘉年华、场地挑战赛、车友文化节和旅游文化节6大项目构成,涵盖了特色车展,试驾体验、自驾旅游,户外露营,汽车运动等各个方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众多车主参与,打造一场盛大的车主体验交流活动。

    借助自驾与露营大会的活动平台可以普及SUV、旅居车等休闲车型,传播汽车旅游文化,户外露营文化以及汽车运动文化,让更多的人在阖家旅行,享受惬意生活的过程中,接触到新潮、时尚、健康的汽车生活方式。

    据悉,江铃驭胜2016中国(国际)自驾与露营大会还要借举办之机深度挖掘和整合地方的特色旅游文化资源,打造当地的特色旅游名片,借活动人气带动当地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今年,将在河南洛阳、内蒙古乌海、重庆、湖南长沙、江西南昌、广东清远等地举办六站活动,预计现场观众人数会达到18万以上,传播受众群体将超过3亿。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