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美职工】刘军:又一个青年职工励志榜样
//www.workercn.cn 2015-04-16 09:25:18来源:中工网作者:

 

    男,汉族,中共党员,1976年出生,北京基业达电气有限公司工艺员、结构设计工程师。


    刘军是农民工成长成才的优秀代表。参加工作十几年来,他勤奋好学,刻苦钻研,从一名普通的车间安装工逐渐成长为工艺员、结构设计工程师。为了适应工作要求,他先后自修了CAD、3D等设计制图软件课程,并参加成人高考,完成大专学历、获得高级电气工程师职称。他独创的“永磁安装板”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配电箱装饰画”获北京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2012年,他被推荐为企业新能源事业部职工创新工作室工程师,负责结构设计和工艺分解工作。他和同事研发的产品获得2013年西城区职工创新成果二等奖和优秀合理化建议奖。


    2010年获北京市劳动模范,2014年被授予第二十二届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称号。

1 2 3 共3页


编辑:秦笑语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