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指南(更新至7.16)-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参赛指南(更新至7.16)

2019-07-17 09:30:17  来源: 中工网

1.音乐MV仅限于全总文件通知里的推荐曲目吗?
回答:推荐曲目仅限参考,除此以外,有关70周年歌颂祖国,致敬劳动者的歌曲均可。
2.视频格式仅限于MOV吗?
回答:推荐使用MOV格式,此格式有更丰富的画面细节优势,特殊情况可报送MP4、MPG等常用格式,不推荐使用AVI格式。
3.之前上传过企业微信公众号的作品可以参赛吗?
回答:可以。若作品仅通过自媒体平台发布或内部交流使用,未进行商业展播,且为2019年3月份后摄制完成的作品,符合参赛申报条件。
4.培训人数有限制吗?
回答:有。原则上每期培训限制100人,建议同单位不超过5人报名同期课程。
5.培训费用及发票问题
回答:本次培训不收培训费,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1)食宿费由晋祠铁路疗养院运营方开具发票(300元/人/天X4天),实践活动需要继续留宿的,需要找前台办理入住;
(2)交通类票据请大家自行留存,以备回原单位报销使用。
6.培训课程的专家有哪些?
回答:微影视培训拟邀请全国微影视联盟专家、资深媒体人、历届微影视作品金奖编导团队等成立讲师团队,开展微影视拍摄制作培训,每期课程的专家会在大赛官微“第六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微信公众号中公布,敬请关注。
7.参加培训时需要带设备吗?
回答:有条件的学员建议携带,可以跟专家现场交流实操技能,同时欢迎在太原采风实践。
8.随手拍上传的方式有哪些?
回答:可根据内容及时长选择抖音、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等短视频平台发布,申报作品需要向组委会办公室邮箱1058964303@qq.com提交视频原成品文件,并随附链接、申报表。
9.作品版权问题
回答:作品版权、发行权归创作单位或出品单位所有,组委会共享该作品非商业性使用权。
10.作品报送邮箱
故事类、音乐MV、纪录片、宣传片、专题片类申报邮箱:zhonggongnet@foxmail.com(中工网邮箱)
随手拍作品申报邮箱:1058964303@qq.com(大赛组委会邮箱)
11、参赛报名/培训报名/随手拍报名表格发送邮箱
1058964303@qq.com(大赛组委会邮箱)

请大家随时关注官网及“第六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微信公众号,我们会及时整理大家关注的问题,在本栏目更新。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