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服务与务工者的快乐之旅-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快乐服务与务工者的快乐之旅

2019-02-02 08:39:37  来源: 中工网

        过年了,铁路人又迎来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刻。客运段作为旅客运输的主体,从维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从维护安全稳定的大局出发,认真负责地做好2019年的春运工作,打好攻坚战的第一枪。为备战春运,应对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济南客运段北京四组列车长赵侦峰在旅客乘降组织、消防安全,服务标准等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和动员,以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让旅客快乐旅行体验更美好。
        1月30在北京开往日照的K1901次列车,迎来了辛勤劳动的务工大军流,他们有的提着大包,有的扛着化肥袋子装的行李,还有的用自制简易的小拉车拉着行李等。下了站台快步走向各自的车厢,可亲可敬的劳动人民,用双手和智慧建造了一个又一个幸福家园。用劳动和汗水换来了收获,喜悦和幸福洋溢在脸上。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