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工视频·新360行-文字列表-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三工视频·新360行

2020-05-15 14:11:42  来源: 中工网

 

       申启涛是北京的一名外卖代运营员,这个新兴行业随外卖业的壮大而兴起,他是最早的一批从业者。
       外卖代运营的工作有三个关键词,规则、体验和大数据,规则指的是利用好外卖平台的规则,去影响门店在平台上的排名,因为排名越靠前,门店被看到的几率越大,平台规则有上千种影响因素,外卖代运营的工作是挑选出其中较强因素,帮助门店进行针对性的整改。
       公司还有一套专门的数据整合系统,可以获得行业大数据,比如可以看到一家餐饮店周边的人均客单价,可以做出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未来申启韬认为,外卖代运营不会紧盯着订单量,更重要的输出专业能力,因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2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