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上的那些劳动模范们
//www.workercn.cn 2014-03-09 19:24:20来源:中工网

 

 

    据统计,在2900多名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油省部级以上劳模593名,占19.9%;在2200多名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有省部级以上劳模113名,占5.1%。这么多劳动模范进入全国人大、政协,参政议政,参与国家经济和社会事务管理,充分说明了党和国家对劳动者地位的尊重,对劳动模范贡献的肯定和鼓励。中工网为您盘点两会上的那些劳动模范们。

 

   2014年3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苏玲(左一)、庞晓丽(中)和钟杰出席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其中,青海省西宁市十四中学教师庞晓丽为201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黑龙江军安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钟杰为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   (中工网记者 韩靖摄)


编辑:秦笑语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