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集团的80后汽车维修“小金刚”——吕义聪
//www.workercn.cn 2014-04-16 15:03:58来源:中工网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汽车装调工大赛一等奖、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知识型职工标兵,吕义聪作为80后可谓荣耀满身。小伙子是金刚公司总装分厂的一名技术质量员,通过自身努力,他在短短七年之内走出了一条自学成才的奋斗之路。

 

    2013年“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了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吕义聪。总书记对全国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的勉励,让吕义聪热血沸腾、激情满怀,更是将实现民族汽车自主品牌的“中国梦”当做自己的奋斗目标。

 

    义如金刚聪于勤的吕义聪,不愧为当代青年的楷模。  (中工网记者 笑语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王允驰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