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十六届经审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workercn.cn 2015-04-22 13:40:40来源:中工网作者:李雪峰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4月21日至22日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全总本级2014年度经费收支决算和2015年度经费收支预算。会议强调,经审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

    会上,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世明就全总本级2014年度经费收支决算和2015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草案)调整情况作了说明。全总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主持会议。

    李守镇在会上指出,各级工会经审组织和广大经审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按照全总十六届三次执委会议的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健全和完善经审工作制度,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对照检查自己,坚持公道正派,真抓实干,充分发挥经审工作在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坚持工会经费和资产正确的使用方向,不断提高经审工作服务全局的成效。

    李守镇强调,工会经审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常态,高站位、广视野,把牢审计质量这条“生命线”,继续推进“有深度、有重点、有步骤、有成效”的审计监督全覆盖,使工会所有经济活动依法依规运行,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全面提升经审工作水平。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关于2014年度工会企事业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全总本级2014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的报告》。全总十六届经审会委员出席会议。(记者 郑莉)

    图为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现场。  中工网记者 李雪峰 摄

1 2 共2页


编辑:李雪峰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