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备“走出去”
//www.workercn.cn 2015-05-22 08:29:17来源:新华网作者:赵亮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国装备制造业加快“走出去”步伐,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业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商务部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装备产能“走出去”快速发展。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的工人在安装水下防喷器控制电缆卡子(2014年10月14日摄)。2015年4月初,“海洋石油981”深水钻井平台顺利完成海外首口深水井钻井作业,完钻井深超过5030米,创造了亚洲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作业井深新纪录,也迈出中国深水高端装备走出国门、参与国际市场角逐的重要一步。新华社发(赵亮摄)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陈莉辉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