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视角:2015“无人机”让你看的更高
//www.workercn.cn 2016-01-15 09:44:37来源:新华网作者:

 

  原本只出现在大型纪录片和影视作品中的航拍镜头,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新闻节目里,以俯瞰的角度向观众介绍新闻现场,极具冲击力和震撼力。

  2015年6月15日,新华网新闻无人机队正式成立。半年来,新华网的新闻无人机已频频现身于国内重大突发事件现场,为海内外受众提供了即时、权威、独家的“高附加值”全媒体资讯。无论是在天津滨海新区爆炸核心区,还是深圳滑坡事故救灾现场,新华网无人机总在第一时间从危险境地传回鸟瞰视频、照片。不仅让所有牵挂现场人员生命的同胞快速了解事故情况,更以详实、宏观的全媒体资料为深圳滑坡事故调查组提供了决策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6页


编辑:陈鹏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