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 经典“老爷车”驾临南京
//www.workercn.cn 2013-10-17 12:07:46来源:新华网

 

 

    2013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简称4C)抵达南京,参加巡礼的来自20多个国家的60余辆经典老式汽车在南京中华门城堡和老门东街区集中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

    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源于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公开赛,是由世界老式汽车最高组织——国际老式车辆联合会和中国老式车辆联盟联合创建。始创于2011年,是在中国境内举办的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世界级老式汽车高端活动。

1 2 3 共3页


编辑:王允驰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