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40度高温吃“冰火锅”
//www.workercn.cn 2014-08-01 07:47:56来源:中新网

    重庆进入“三伏天”的中伏,最高温度超40℃,高温天气吃热辣火锅是重庆一道独特的风景。

    火锅的特色原本是“麻、辣、烫”,重庆人李磊独创发明了一种新的火锅——“冰火锅”,并申请了专利,一边热气腾腾,一边冰水熔化,让食客真正的感受“冰火两重天”。

    “冰火锅”即在将事先准备好的冰块与煮沸的火锅底料和着菜品一起烫着吃,当食客将菜在煮沸的锅里烫着吃时,锅里还有大块晶莹的冰块,火锅中的冰降低了整体温度,使火锅吃起来不觉得烫嘴。

    据李先生称,火锅里加的冰全部是事先用几十味消夏、防暑中药熬制的汤料冷却而成,消除了夏天吃火锅上火的后顾之忧,而且冰水烫出来的菜品吃起来非常爽口。周嘉 摄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