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高楼坠亡追踪:养虎人系非法养殖
//www.workercn.cn 2015-02-26 15:00:09来源:央视新闻作者: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报道,大年初一,山东平度市民在一大厦停车发现地上躺着一只老虎,头部有一滩血。警方和林业局调查发现,老虎“饲养人”是大厦负责人杨某,他与茶山景区签订协议代养了两只小老虎。死亡的老虎关在大厦11楼楼顶铁笼内,可能受鞭炮惊吓从铁笼空隙钻出摔下致死。

  【养虎人系非法养殖】根据法律法规,老虎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养虎必须具有许可证,杨某无证属于非法养殖。另据规定,对活着的那只老虎必须予以没收、并对杨某进行行政罚款,已死亡老虎要移交给上级主管部门。平度林业局还将对景区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展开调查。

1 2 3 共3页


编辑:葛姗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