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阳光带回家 汉能薄膜发电技术开启移动能源时代
//www.workercn.cn 2015-04-01 16:51:41来源:中工网作者:高柱 李娜

 

    中工网讯(记者 高柱 李娜)3月21日,全球领先太阳能发电企业汉能全渠道战略大会在成都举行,全国60家薄膜发电旗舰店及体验中心同步开业,以薄膜发电屋顶为代表的三大系列20余款户用产品,为业主提供多样化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最大、最领先的薄膜发电一体化方案解决商,此次汉能发布的户用发电系统新品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率先在业内推出让太阳能户用发电系统的设计、安装更便捷可靠。包括经典、雅致和旗舰三大系列,每个系列按不同功率分为1.5kW、2kW、3kW、5kW等4种型号,每种型号都包括针对平屋顶和斜屋顶的款式。

    据了解,汉能薄膜发电户用系统除了让阳光真正为民所用,实现用电的绿色供应,自发自用的余电还可上传电网获得稳定收益。据估算,用户安装一套汉能薄膜发电户用系统,6-8年即可收回全部投资。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汉能“薄膜发电,让阳光走进千家万户”的理念,汉能分别在成都、上海、广州、沈阳、西安等21个省市正式启动全渠道战略布局,让顾客亲身体验薄膜发电的技术优势、使用收益及专业服务。

    “薄膜发电开启了移动能源时代,正在彻底颠覆人类利用能源的方式。”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汉能全球光伏应用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民表示,目前汉能薄膜发电全渠道战略已正式启动,可通过线上到线下O2O的立体化渠道平台,帮助更多人享受分布式发电的收益,加速薄膜太阳能产品的民用化普及。也将促进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我国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编辑:秦笑语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