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葫芦”里装着什么药?全国网媒探秘仁和863科技园
//www.workercn.cn 2015-07-11 09:33:03来源:中工网作者:

 

    结束了在南昌县的参访后,7月10日,“网聚江西SHOW动赣鄱”大型采风活动来到仁和集团863科技园。

 来自全国40余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重点商业网站及各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们走进仁和集团,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形似“宝葫芦”仁和863科技园。

 状若“宝葫芦”

 全国网媒采访团一行刚抵达仁和集团863科技园,便被其恢弘的气势与独特的整体造型所深深吸引。

 若居高临下鸟瞰,可以清楚发现,整个园区建筑结构布局状若“宝葫芦”。

 据仁和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园区于2007年4月开始一期工程建设。2011年5月,二期工程开工建设。园区按欧盟、美国CGMP标准设计建设,现在已通过GMP认证并实现规模化生产。图为全国网媒参访仁和863产业园。中工网记者韩靖摄

1 2 共2页


编辑:葛姗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