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猫咪会"柔术" 水壶储物罐也能藏身
//www.workercn.cn 2014-10-22 14:55:54来源:国际在线米粒

    煮下午茶时请记得看看里面是不是藏了小猫咪。(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家里养猫咪的人都知道,猫咪们以“狡猾”和善于隐匿自己著名,在下面这些照片中,这些“喵星人”拥有让人惊叹的软骨功,它们可以将自己藏到一些让人完全意想不到的角落里,甚至包括一只热水壶中。

    在这些照片中,有的“喵星人”身体缩成一团藏在箱子中、筐子里;还有猫咪藏到了家里的下水道中,偶尔下午出来晒晒太阳;还有的猫咪不顾自己庞大的躯体,硬是要挤到一个小箱子里,看上去非常滑稽好笑。所以下一次,当你家里的猫咪不见了,别急着张贴寻猫启示,好好找找,说不定它就藏在哪个不知名的角落里。国际在线专稿(米粒)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陈莉辉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