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淘气斑马将头探进游客车窗
//www.workercn.cn 2015-04-30 16:47:23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刘宇

  马尔特·韦斯特费尔德在德国的一个野生动物园和一匹斑马自拍。(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一位德国游客日前在一个野生动物园开车游玩时,偶遇一匹淘气的斑马把头伸进车窗,他便迅速拍下了与它的合影,这个“不速之客”貌似还很上镜呢。

  本月早些时候,马尔特·韦斯特费尔德开车行驶在一个野生动物园时,看到一匹斑马便喂了它一根胡萝卜,谁知这个家伙将它的大脑袋整个伸进了他的车里,把这个24岁的小伙子吓了一跳。

  这匹斑马把头探到车里后,还伸出了舌头,鼻子紧靠着韦斯特费尔德的脸。就在这时,他迅速用手机拍下了这些有趣的照片。照片里的韦斯特费尔德一脸惊讶,貌似很难相信这一幕。

  韦斯特费尔德说:“这匹斑马十分招人喜爱,在车窗边逗留了几分钟才离开。它很友好,也没有试着要更多的食物。”

1 2 共2页


编辑:马杨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