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生活着可爱动物的12座岛屿
//www.workercn.cn 2015-06-02 13:11:43来源:新华网作者:

  美国夏威夷考艾岛-鸡

  夏威夷从不缺乏生存着诸多野生动物的岛屿,但却没有一座能像考艾岛一样可爱。考艾岛上生存着成千上万的鸡,公鸡、母鸡和小鸡在岛上全都能看到。且因为它们在考艾岛上没有天敌,鸡的数量一直在不受控制地上升。这些鸡的食物多种多样,猫粮、游客们留下的垃圾和当地的虫子都能成为它们的食物。值得注意的是,近来有研究称,这些鸡可能是几百年前生活在波利尼西亚的鸡的后代。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2页


编辑:段瑜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