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拍摄各地火山喷发美景
//www.workercn.cn 2015-07-18 07:43:42来源:国际在线作者:沈姝华

美国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喷发,岩浆喷涌而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7月16日报道,俄罗斯非营利组织AirPano利用无人机在世界各地拍摄火山猛烈喷发的壮观美景。《镜报》精选了该组织在美国、冰岛、俄罗斯、埃塞俄比亚以及印度等地拍摄的火山喷发照片。

 为了抓拍360度全景图,AirPano组织的摄影师大约要在直升机上花费2个小时。AirPano组织的技术总监谢尔盖·塞莫诺夫(Sergey Semenov)说:“有好多次,我们距离岩浆仅数米远。我们拍摄到许多依然冒着浓烟的火山景象。由于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拍摄360度全景图,需要尽可能近地接近火山,但很多时候这样做太危险。”

 塞莫诺夫说:“我们总是等着新的火山喷发,但没人能告诉我们何时或何地会有火山喷发,也没人知道我们是否有机会靠近它们。但是我可以确信,我们将拍摄更多有关这些壮观自然现象的惊人照片和全景图。”(沈姝华)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莉辉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