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酉阳桃花源落英缤纷
//www.workercn.cn 2015-03-31 08:30:00来源:中新网作者: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桃花开”。近日,地处武陵山深处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重庆酉阳桃花源境内,粉色桃花竞相吐蕊,于山野葱郁间,点点花瓣随轻风漫卷起舞,再现田园诗人陶渊明笔下“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桃源”胜景。30日,桃源美景引来游人如织,不少汉服爱好者驻足留影。刘渝 摄

  “大美秦晋地,梦幻桃花源”。2014年5月2日,由中国新闻社重庆分社、酉阳桃花源旅游投资集团、共青团酉阳县委共同主办的首届酉阳桃花源大型传统汉式集体婚典在桃花源成功举办,52对来自海内外的新人伉俪身着正红色镶玄边的汉式婚礼袍服,依周礼婚典遗规举行盛大集体婚礼,尽显华夏汉婚之大美。这场红妆婚典是迄今为止重庆举办的规模最大、最纯正的传统汉式婚礼。

  秦晋盟,今朝贺。时隔一年,“第二届重庆酉阳桃花源大型传统汉式集体婚典”将于今年5月2日在桃花源再启华幕,带新人、爱侣体验“跨越千年”的传统汉婚,留下独一无二的浪漫爱情回忆。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秦笑语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